close

這幾天除了卡滋流鼻涕之外   我也噴嚏打不停><

原以為我是過敏   到了第三天已經鼻塞咳嗽 看樣子不是簡單的過敏而已

卡滋週二過去阿公阿嬤那邊也因為鼻涕流不停被抓去看醫生了

還好她已經去看醫生   吃了藥之後雖然還有輕微的鼻水   症狀是舒緩不少

昨天晚上睡覺就沒有半夜突然咳嗽醒過來了

我不知道是要感冒了還是怎麼   除了鼻塞咳嗽之外   我的左腳髖關節又發作了

星期二起床就突然腳軟   連打噴嚏都快站不住

這就算了   右肩又好像落枕整個僵硬疼痛   親餵的時候姿勢怎麼喬都不對

還真怕會傳染給羊伊    在家我都是口罩不離面   就怕近距離接觸會感染到

希望我跟卡滋的感冒趕快好   氣溫也不要這樣上上下下很難穿衣服阿!!!


這幾天雖然沒下雨但是衣服都乾不了   最後都需樣移駕到和室開除濕機比較快

晚上卡滋回來有時候衣服還沒乾   就變成他要小心不去弄掉衣服

這小子也蠻妙的   自己也衍生出新的玩法

就是拿塑膠球丟曬衣夾架子   因為架子有洞就像是丟球框一樣

昨天我把衣服收光架子也收起來   他反而一直比原來架子的位置ㄚㄚ叫

原來是要我把架子在掛回去給他丟.........

整個晚上就看他丟球、撥球玩了好幾回   真是個消磨小小孩的新方法阿

P4224291 P42242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