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到了失業認定的時間

因為是預約中午   所以我拜託我爸過來幫我看顧一下羊伊

中間會遇到一次餵奶的時間   我特地前一天把冷凍的母乳拿下來退冰

出門前把一餐要吃的量分裝好   跟我爸說明怎麼用

說起來我爸還沒碰過餵母奶怎麼餵  所以連加熱器的使用以及加熱時間都要說明

這樣我就不用急著趕回來   把要辦的事情辦完時間比較充裕

就在我跑到戶政事務所辦戶籍謄本時   接到我爸打來的電話

原以為是催促我趕快回家   結果不是   是問我羊伊乾淨的衣服放哪裡

奇怪   我出門前才跟他說明所有的東西都放在房間的檯子上阿?

小孩房的工作檯~

20150423_145459  

從上到下是拋棄式紗布、衣服、棉花棒與吸球、小手套紗布巾、最下面是卡滋的圍兜兜

跟當年卡滋一樣   她們的衣服我都是用乾淨的鞋盒裝   一件一件整齊又方便

20150423_145520  

(上排是蝴蝶衣跟兔裝,下牌是包屁衣...)

不過這樣折有技巧   陳阿姨說她當初看到也不知道我怎麼折的

我爸會問衣服是因為他在餵羊伊喝奶的時候突然聽到放屁的聲音

這才發現這小妮子邊吃邊拉   而且分量之多整個從背後滲出來   整個背都是

到小孩房他只顧著找我放在最前面的圍兜兜   怎麼翻都沒看到衣服

後來他看到我放在上頭櫃子準備要收起來的鞋盒   裡面放了比較厚的紗布衣  拿一件來應急

另一個讓他不知道怎麼辦的是包屁衣   他沒穿脫過包屁衣也不知道要怎麼把羊伊的衣服脫下

我只好在電話裡用說的想辦法說明怎麼脫   連我自己都緊張起來

還好我回到家時我爸已經搞定一切   只留了慘兮兮的衣服讓我洗...

羊伊喝完奶換完衣服就安靜地睡著了   雖然忙亂我爸倒也弄得乾乾淨淨

回到家我還親自再示範怎麼穿脫包屁衣   我也是上網查的   肩扣款比較適合從頭穿

一字領可以從腳往上穿   陳阿姨都是從腳穿的

因為我覺得包屁衣合身又好穿   現在我都把紗布衣收起來留包屁衣而已

我爸也蠻厲害的   幾十年沒帶過這麼小的也應付得來   拍拍手喔~

小女生就是比較可愛~

2Y1M&1-8 2Y1M&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