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阿   羊伊進入第28周了

滿28周是個里程碑   以台灣的醫療技術  滿28周生的小寶寶存活率很高

可以說都不會有事

羊伊跟卡滋比較起來   我真的很不認真在算她的週數  常常搞不清楚現在到底多少

果然第一胎跟第二胎心態上真的差很多

那天楊先生問我我才認真地把產檢超音波拿出來看   確定已經進入第三孕期了

這半個月肚子大得很快   位置也有點往上移   之前以為女生肚子比較低其實也還好

不變的羊伊的胎動位置還是偏下方   所以她一動起來我的膀胱就有很奇怪的感覺

常常會有讓我尿急的錯覺

另外   我的肚子到現在妊娠線還沒有出現   肚皮依舊白皙光滑

大家如果只看到我的臉沒看到我的肚子   都覺得我變瘦了   因為我的臉變得很尖

雖然進入第三孕期   但是忌口的東西依舊要繼續忌口   嘴饞的下場就是難過一整天

今天跟楊先生抽空吃的麥當當   以往我都是把薯條換成沙拉   今天破戒吃了半包

下場就是難過了整個下午........一直到晚餐都覺得很不舒服   僅簡單吃了炸醬麵

不過卡滋比我們兩個都慘

昨天帶他去參加一年一度的錢實驗室聖誕聚餐餐會   今年在一家西餐廳吃排餐

這家排餐除了主餐還有附前餐、沙拉、大蒜麵包、濃湯、甜點以及飲料

難得的是卡滋對這次的濃湯完全沒興趣   但是很愛它的大蒜麵包

這家店的出菜速度又出奇的慢   我們六點點餐一直到十點才吃完

卡滋也一路從七點半上菜之後吃吃吃到九點半   連我跟楊先生讀甜點蛋糕喀掉

吃了一整晚的結果   今天每吃一餐就拉一次   而且份量都很驚人

晚餐吃完那一次真的很恐怖    我跟楊先生都覺得處理完心理創傷好大><

還好我昨天還是很乖有忌口   吃得很客氣   也只敢點雞排來吃

而且最近要勤一點多吃小魚乾補充鈣質

肚子大起來之後   我發現我的左腳髖關節超酸超痛   但是有吃小魚乾就好很多

如果沒吃夠   晚上睡覺都睡不安穩

剩下不到12周的時間   我要好好多補充鈣質與膠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