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自己在帶卡滋之後   卡滋每天起床的時間就延後了

追根究柢其實是我自己害的    懷羊伊之後我的生理時鐘整個顛倒

白天很沒有精神晚上精神奕奕   所以我自己睡覺的時間是一直延後

跟帶卡滋也有一點關係

因為我跟楊先生有堅持卡滋兩歲之前決不讓他看電視跟3C螢幕

現在只有等他睡覺了之後我才會使用電視或電腦    電視這東西一開就沒完沒了

也因為這樣我就放任卡滋跟我一起睡到九點多才起床

這時間起床早餐就吃得很隨興   因為過不久就要吃中餐   早餐不能吃太多

這禮拜更慘了

卡滋連累三天之後每天即使九點也叫不起床   已經連四天都睡到中午才起床

一起床就該該叫喊餓   我根本來不及煮中餐給他吃   變成了12點在吃早餐

豆漿一喝下肚之後我煮什麼他都不吃了><

早上睡這麼久   下午要是天氣好我都會帶他去公園跟其他小朋友玩消耗體力

但是中午吃得少   往往從公園回來之後才快四點就吵著要吃東西

真的用飯給他吃吃沒幾口又因為完太累想睡覺在耍脾氣   不讓他睡又不行

當然晚上就寢時間也一整個往後延   現在都要拖到十點半才會睡著

洗好澡到睡覺前整個人就是大爆走    眼睛雪亮根本一點都沒有想睡覺的feel

結果這四天晚起不但一天只吃了兩餐   兩餐都吃得很亂   連我也吃得亂七八糟

今天從公園回來忙著趕快熱早上煮的番茄飯給他吃   才剛熱好還在拿他就在耍脾氣

手一滑整鍋飯就這樣掉到地上了......................

當下真的相當的火    而且連帶打破一個碗   怕卡滋過來踩到受傷忙著先處理現場

這小子看我蹲下來就跑過來抱著我不放鬧脾氣    當下超想把他關進和室不理他

暫時不理會他的哭鬧先把東西收拾妥當   果然這小子就是想睡覺在鬧脾氣

一抱起來不到五分鐘就睡翻天

剛好楊先生這時下班回到家   看到卡滋在睡很納悶這是在睡哪一攤

我只能苦笑了

今天卡滋的晚餐拖到快七點才吃   而且只吃了麵包跟五穀奶   就什麼也不願意吃了

我自己也懶得再用飯了   拜託楊先生自己出去吃順便幫我買個東西解決

這樣不是辦法   後面這幾天我要想想法子把卡滋的作息調回來才行


原本想說整顆番茄飯可以在後面的日子中當作卡滋跟我的早餐   我想太天真了

卡滋對它的興趣只維持了一天   今天我還特別加了他愛的胡蘿蔔   竟然一口都不捧場

我自己吃的一部份當午餐   剩下的都在晚餐時整個打翻在地上了.........

因為還有打破一個碗   整個飯裡夾雜著碗的碎片   安全起見只好浪費一點全部丟掉了

還好冷只有冷一天   今天下午去公園就發現氣溫回升很多   公園都是出來放風的小小孩

今天在開煤油電暖器就覺得有點誇張   但是加進去的煤油也是要消耗掉   就給它開了

好笑的是剛訂的新的電動吸油器今天下午才到   連拆都不用拆就收起來等下次用了

聽說周末會變成又濕又冷的天氣    看看會不會有再需要煤油電暖器了

現在看到鏡頭會主動擺pose~

20-2 20-3  

卡滋中指翹不起來  所以YA只有食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