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天讓卡滋充分的消耗了體力


星期六   氣象說這周末不會下雨了   果然早上就微露陽光

不過出門吃早餐就知道風吹過來還是很冷   陽光太沒力了

這天原本就計畫要帶卡滋過去我公婆那邊   因為他們已經有一陣子沒看到他

楊先生原想說一大早就拖我公婆出門訓訓新車   畢竟新車牽回家到現在都沒有開出門

不過我公公說早上要買菜   我婆婆說我小姑要過來說明下周要植牙的注意事項

感覺上他們好像沒有很想要出門

吃完早餐把衣服洗好曬好就騎機車載卡滋過去   跟我小姑聯絡她們一家剛出門去拜拜

就這樣我們直接約了到拜拜的廟會合   下午一起到附近走走

中午前就把我公婆拖出門了!

雖然我一直提醒大家外面還是很冷   但是我公婆包括楊先生都沒有穿厚外套

不管你們大人了   我跟卡滋有穿暖就好了

簡單在廟那邊吃了中餐   她們討論的結果決定要去復興鄉的角板山行館走走

印像我小時候好像有去過    已經不太記得那邊是怎樣了

回家查了一下資料   我幼稚園左右的確有去過   但是照片中的建築物已經燒掉了

因為是臨時決定   也沒有帶相機   手機最近照相也怪怪的   所以這趟都沒有照相

抵達的時候果然是山上   實在是有夠冷的   這群沒穿厚外套的大人們都冷的哇哇叫

還好小朋友都有穿暖   卡滋一直黏著楊大妹的小女兒跑   一點都不怕冷

考量到我公婆沒有穿暖   我們只有簡單地把復興公園簡單繞一圈   走了趟戰備隧道跟梅園

這季節既沒有楓葉也沒有梅花   只有高大的樟樹根很冷的風><

離開後吃過晚餐大家就各自回家了   隔天楊大妹夫妻要去吃喜酒   託我們明天幫他們顧小孩

隔天有得累囉


星期天    跟前一天一樣天氣還是冷   更沒什麼太陽了

原本楊大妹她們說大約11點會把小朋友送過來   結果拖到12點才到

不過我們一家三口也起得晚    中餐我等到小朋友到了才開始去買菜準備

時間不足的情況下   今天煮的番茄肉醬就沒有很入味   青菜也沒有煮爛   有點失敗

跟兩位小姊姊玩其實很累    因為她們兩個已經小三跟小一   跟卡滋玩大人要比較注意

像昨天卡滋的腳就被小車壓過去   痛得哭慘了

晚上則是過去我媽那邊吃晚餐    換成跟鈴鈴姊姊玩又是另一種玩法

鈴鈴現在正是很在乎自己東西的年紀    卡滋私自動她的玩具都會很不高興

但是大人都會念她不大方搞得鈴鈴很受傷   我都盡量在卡滋碰之前先幫他問鈴鈴

我可不想大人無心的指責搞得鈴鈴討厭卡滋

變成了兩個小孩各玩各的    鈴鈴挑了一些可以給卡滋碰的玩具其他都不行

卡滋也沒差   光在那丟假錢幣就玩整個晚上   回家洗了澡一樣早早陣亡

看樣子卡滋要好好跟鈴鈴玩   要先會講話溝通才行


星期一卡滋一樣很忙  因為今天換我同學帶她們兒子來我家玩

其實我很期待耶   除了兩個小孩都是男生外   算是跟卡滋年紀最接近的小朋友囉

我早早就起床收拾前一天兩位小姊姊的殘局   每次她們來玩和室會很慘

前一晚太累我沒有先收拾   趕早上人家還沒到時再打掃

來拜訪的是大卡滋一個多月的佐佐以及小卡滋半歲的翔翔   翔翔九月的時候就來過我家

當時翔翔還不太會站   這次來已經可以扶著東西走了

九月卡滋&翔翔~

17-10 17-11  

三個小男生在和室裡   卡滋一直在看佐佐   翔翔則是自己跟媽媽在旁邊玩自己的

一直到中午去附近吃義大利麵後卡滋開始在佐佐身邊繞

為了消耗三個小朋友的體力   吃完中餐還特地讓他們去玩社區裡的溜滑梯

下午的時間又回到我家   卡滋黏佐佐黏更緊了   還會去偷抱人家.........

看的出來三個小朋友到四點都累了   但是還是ㄍㄧㄥ在那沒人想去睡

卡滋&恩佐~

20-9  

等五點佐佐跟翔翔回家之後   剛送客完卡滋一上樓馬上睡翻

怕他睡太多晚上會睡不著   僅讓他睡一個小時就挖起床吃晚餐   老爺心情超不爽的^^

晚餐吃完可能又衝完電了   一直到抓上床前整個大爆走   又叫又跳又滿場跑

我特別優待到十點才抓他上床睡覺   一直睡到今天快11點才起床

時間真的太長了   尿布全濕不說還濕到外面來   一起床馬上秒殺掉一罐豆漿

剛剛不到三點又哈欠連連跑去睡午覺了

這三天小人兒果然夠累    冒著晚上他會晚上睡不著的風險   今天午覺讓他睡兩小時

這周氣象報告說會有寒流   氣溫會掉到10度以下   看樣子這幾天是沒辦法帶卡滋去公園了

煤油電暖器要出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