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周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我在帶卡滋

可能是時間到了也可能是我比較兇吧   我發現卡滋學會很多東西

經過一個星期的嘗試   卡滋可以自己手拿湯匙吃飯了

雖然一碗吃下來進口的只有一半   但是也不會在那邊跟我耗老半天

說話的話   這兩天他會突然很認真地跟我比手畫腳發表演說   只是全程我都聽不懂

不過如廁就退步了   我這周都沒辦法讓他在馬桶上便便   都是事後收拾

星期天晚餐跟公婆還有楊大妹一家去吃熱炒   不知道是不是菜太油了

隔天卡滋整天一直放屁   到傍晚拉了滿褲子><

當時楊先生還沒有下班我只好自己處理  整個處理完都有陰影了.........

這些日子的生活作息調整為卡滋睡到九點才起床

早餐我都用的比較簡單   他自己會黏到冰箱旁邊吵著要喝豆漿

配合早餐的時間   中餐就會調整到下午一點半左右吃

原本中餐前的小睡就取消了   會盡量讓他保持清醒   這段時間我會洗衣服或簡單的打掃

卡滋有時候會來纏我   不過大部分我都會試著讓他自己在旁邊玩

丟給他一顆氣球他也可以追滿場   算好打發的了

吃完中餐如果天氣不錯   我會帶他去中庭或是附近的公園跑跑

再來就是跟他耗到快四點才會讓他小睡   但是也不能睡太久   頂多一小時

差不多他醒過來的時候楊先生也下班回家了  這時候就讓楊先生陪他我準備晚餐

大約會在六點半到七點之間用餐

之後又是玩樂互動時間    我會盡量讓卡滋去騷擾楊先生   我趁機休息

到八點半再抓卡滋去洗澡    洗澡完就關燈了    就算不想睡也不能到客廳或是和室

卡滋洗完就換楊先生去洗澡   後面的時間就讓楊先生去陪睡

後面我要看電視或是上網就隨我了

當然小孩都是很精的   一樣是吃飯   楊先生餵卡滋這小子就很會在那邊耍賴

一樣是洗澡    卡滋就會跑給楊先生追很不合作

星期天跟公婆一起吃飯時   卡滋只顧著跟小姊姊們玩都不理老人家

果然晚上我婆婆就打電話過來說   星期四跟五可以把卡滋帶過去給他們帶

不曉得快兩個星期沒有帶了    卡滋星期四過去會怎麼樣呢?  拭目以待^^

自製溜滑梯~

PB1936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