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懷孕孕吐的關係   我有點對不起卡滋每天都亂煮他的三餐

以前還會刻意三餐用不同的菜色   現在根本就是有煮就好

當然亂煮的下場就是卡滋不捧場了   我婆婆說卡滋現在越來越難餵

而且晚餐抗拒的最嚴重   不過因為我偷懶有時三餐都一樣菜色

所以早中餐都吃晚餐不吃   我婆婆也不會講是晚餐菜色不好的問題

有時候他們餵了一個小時卡滋還是不吃   就不再堅持讓卡滋喝配方奶

我只要接他回來看他股個圓滾滾的肚子大概就知道今天他有沒有喝奶了

我也是無奈...現在孕吐的嚴重   早上幫卡滋煮飯聞到油煙就噁心

我能撐著煮完菜就很了不起了    我自己在家連煮我自己的都不想

這周末楊先生有展覽    星期六有討到救兵去人家家吃兩頓

中餐可能卡滋餓了   很合作的嗑掉一碗飯跟菜   尤其愛吃切碎的金針菇

晚餐明明是我二阿姨這位大廚上場   但是卡滋完全不捧場一口都不吃

加上感冒還沒好室內冷氣又冷    整頓飯哭哭啼啼的很傷腦筋

我也不理他不吃就算了   晚上他也沒有討吃在回程的車上睡著就睡到早上

星期天沒有救兵救我跟他兩個人在家    早餐中餐下個水餃打發我們兩個人

只是冷凍水餃連我都覺得不好吃勉強吃了五個   卡滋算一算只啃了2.5個吧

晚餐我煮了花椰菜南瓜煎蛋    完全被退貨一口都不吃   這下我真的有點火了

不吃我全部都收掉   晚上只吃了一點西瓜跟喝水   又因為玩水濺的滿地被我處罰

又是個哭哭啼啼的夜晚   一直等大白臉楊先生回到家才平息

時間也晚了   我只能簡單去超市快速買了幾樣菜先應付隔天卡滋的三餐

我好累喔   希望懷孕的不舒服感趕快消失.................

卡滋怎麼會感冒?因為連兩天游泳涼到了..........

1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