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沒發生什麼大事啦   比起上次卡滋跌下床   這根本就是芝麻小事

不過跟跌下床那次一樣   難以解釋不可思議阿....

昨天去阿公阿嬤那邊要接卡滋回家  進門後我婆婆就很緊張得一直陳述今天發生的事情

事情發生在他們吃晚餐的時候

依據我婆婆的敘述   當時他們把卡滋放在推車上   我公公坐在推車前吃東西

事情就發生在我婆婆離開去廁所拿衛生紙的那短短幾十秒鐘

我公婆家是那種很長的老房子   只有前後有門的那種   所以廁所在房子的最後面

原本卡滋是坐在推車上啃扶手   等我婆婆回到客聽看到一個不可思議的畫面

我公公還是坐在那邊吃飯   但是卡滋是坐在"推車旁的地板上"自己在那邊玩

直到我婆婆叫出來我公公才發現身旁有異狀

他們以為卡滋是從推車上面掉到地板上的

但是...卡滋沒有哭沒有叫   身上也沒有撞到紅的痕跡    很穩的坐在地上玩的很開心

最詭異的是    卡滋不是坐在推車的前方   而是坐在推車的側邊

他們怎麼模擬都想不出來他是怎麼移到後來的位置

這就跟當時卡滋摔下床時奇怪的分布圖一樣    無解阿

我婆婆一直說菩薩保佑   保佑卡滋摔下推車沒有受傷

可惜我公婆家沒有監視器    這件事情就是懸案一筆了    嘖嘖稱奇阿


上星期我幫卡滋租借了費雪的兩用踢踢摩天輪樂園(連結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86708518?u=Y5501330179)

d86708518-ac-1203xf4x0600x0444-m  

這東西頂大的   而且要鎖螺絲   租回來當天我花了一些時間把它組起來

我在組裝一旁的卡滋就一整個要衝上來的感覺   不錯   有興趣是好事

完成之後想把卡滋像圖裡面小孩一樣坐著玩       根本不可能阿~~~~

卡滋一出手就把三個可以轉的配件拆了往嘴巴裡咬     不然就是衝上去咬整個支架

後來我買了電池讓上面的轉盤可以放音樂    哪知開關一開卡滋先是一臉錯愕   之後就哭起來了

哇哩~~~~

休兵兩天之後    再把他放到玩具前面開音樂

這次沒有嚇到了   只是看到轉盤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一直要攀著站起來咬轉盤

差一點就要把整個玩具給推倒><

6-18  

至於轉盤上的球設計是要讓小朋友拆下來玩   但是卡滋碰到這些小零件就往嘴裡塞   乾脆不拆了

睡覺前玩這個都讓他太興奮了   看樣子白天再給他玩好了

5-23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