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卡滋的哭鬧讓爺爺奶奶耶累翻了   一直抱他抱到快十點才回家

今天跟徐阿姨討論昨天的情況   還有翻閱手上的書籍

看樣子卡滋應該確定是出現腸絞痛的症狀了

書上說   腸絞痛容易發生在兩週大以上的嬰兒身上  大約在三、四個月會和緩

卡滋的時間可真是準阿

書上的建議   遇到這種狀況   試著塗點脹氣膏、按摩、安撫、餵奶、給奶嘴

還有要有耐心盡量安撫到症狀緩和   好消極的處理方式喔

我們討論該怎麼減緩卡滋的不舒服   想說來減少瓶餵的次數

之前為了抓卡滋吃的量   我會刻意把母奶擠出來瓶餵

不知道是奶嘴的動太大還是卡滋太猴急   每次瓶餵都吃的超級快

現在他已經吃到140c.c.了   而且恐怖的是十分鐘就吃光

又沒人跟他搶   不曉得他在急什麼

有可能就是吃的這麼快又這麼急   瓶餵又不花力氣   他就容易鬧腸胃不舒服

所以從今天開始先去掉一個可能因素   盡量親餵讓卡滋吃慢一點吃用力一點

下午還是一樣   吃完奶洗完澡卡滋還是哭哭鬧鬧   徐阿姨只好極力安撫讓我先休息

一直到下午四點卡滋真的累了才睡著

到了五點半準吃奶時間卡滋又醒了    這時候就讓他吸消耗體力

只是沒想到吸完奶的卡滋只睡了一個小時   又開始不舒服了

今天爺爺奶奶沒來   我只能又按摩又抱的想讓他舒服一點   可惜效果不彰

換我有點想哭了.......................................

楊先生很擔心為什麼卡滋哭的這麼慘   我實在一點辦法都沒有

這樣的狀況又整整持續到十點半    餵完奶才比較好一點

不過這一餐拖的很長   從十點半餵奶吃到快十二點   又安撫到快一點才睡

卡滋你到底怎麼了   找不到原因媽媽很想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