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先生的陪產假結束了   今天要回去上班

原本我婆婆還要我公公請假兩個人要來醫院陪我   還好被楊先生勸退了

今天就讓我老爸來陪我囉

其實我根本沒什麼事情了    而且明天就要出院    大部分時間都在轉電視

只是今天在育嬰室碰到一個狀況

中午時間我聽到嬰兒室的廣播   準時下樓要再跟卡滋奮戰

沒想到這幾天生產的人暴增   三間獨立的育嬰室都被人捷足先登

我只好在大間育嬰室裡餵卡滋了

同一個空間除了我之外   還有另一名婆婆陪著來的產婦跟先生陪著來的產婦

因為是半開放空間   男生不能進來   所以最後就是我們三個產婦跟那位婆婆

其他兩位產婦好像奶水都已經到位了   小嬰兒很順利的吸允

只有卡滋還是哭哭鬧鬧的抓不到技巧   當然引起一陣關切

那位婆婆先打分機請護士小姐前來協助我親餵   可惜努力了十來分鐘還是不行

等護士小姐離去之後   這位婆婆覺得卡滋這樣哭不行

下一刻...她拿起桌上護士小姐給我的配方奶瓶...直接嘟進了卡滋的嘴巴

我超錯愕的.....................

當下我猶豫起來是否要抽掉奶瓶   因為卡滋這樣哭是蠻造成其他人的困擾

而且卡滋很認真的喝起來   要抽走奶瓶有點殘忍

沒辦法   在開放空間必須考量其他人的感受   先讓卡滋吃飽吧

後來護士來抱卡滋時   看到喝空的奶瓶   很驚訝的問我說我不是要餵母乳嗎?

我只能苦笑了..................

不過我的母奶實際也還沒到位    看樣子要讓卡滋吸母乳我要在多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