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撐過了三個月了    真是憋屬我了

雖然身處於科技進步的時代     但是老人家的話要聽      禁忌不要去挑戰

除了家人   還有少數幾位我真的是忍不住先說了之外   還是嚴守著"三個月不能說"的禁忌 

現在終於可以大聲喘口氣、昭告天下

沒錯!  本人現在可是1+1     抽菸的人自己迴避     博愛座需要大家禮讓

有些人覺得我動作好快阿     只有高雅爸嫌我們慢

(果然是曾經睡在一起的...真懂我阿)

其實  依照本人的處心積慮的計劃之下   三個月籌備婚禮   結婚半天搞定

(埃及蜜月不算...根本只有顧玩+顧睡.....沒有旅行祕月的真正目的)

還特地跑了醫院一趟補做兩個人的婚前健康檢查

(知道不用補打德國麻疹疫苗感動的都快流淚了.........)

應該要在結婚後2~3月就要有消息了 (這樣才會有天蠍寶寶阿~~~)

敢這麼掛保證   當然是信心於自己準了十多年的大姨媽還有認真學習的健康教育內容

眼看著天蠍寶寶過了...摩羯寶寶過了...(我冀望的前兩名星座~)...黑糖大的水瓶都過了

這下子必須面對真相了...該不會我跟楊先生有啥問題吧!!

為了搞清楚原因     事前還先跟楊先生說      要是我檢查沒有問題的話他就要去檢查

(還好楊先生沒有什麼大男人主義...男生被質疑"那方面"殺傷力很大^O^)

不過懷疑別人之前    要先確定問題不在自己身上囉   (我很公平...就事論事...)

於是本人先去婦產科簡單的照個超音波      給醫生問問診

為求讓醫生多加了解       還雙手奉上婚前健康檢查報告參閱

醫生左看右看...一切都很正常   建議是否是壓力過大     放輕鬆順其自然就好

(哈哈哈~楊先生準備去醫院報到了吧!!!)

不過醫生進一步詢問我的安全期計算方式後     悠悠的說"我算錯了"

(晴天霹靂~怎麼可能怎麼可能!!!)

醫生說  因為我的大姨媽周期不是28天    

所以排卵期的算法應該是從後面往回推   如果以周期24天來說

舉個例子     上一次大姨媽報到是8月1日    下一次就是8/24日   

而排卵期應該為24-14=10   所以說最適合的時間為8/8~8/12這對期間

又因為小蝌蚪可以存活8-12小時       醫生建議間隔一天可以讓小蝌蚪密度高一點

得到這個結果    我抱持著相當大的懷疑    這有違以前護理老師傳授的計算方式耶

事後我跟別人討論     大部分的人都沒聽過這種算法       反正試試看也不會少塊肉

....................只能說是自己學藝不精        醫生您真是太神了        一試成主顧!!

(恭喜楊先生賀喜楊先生~你脫罪了)

也因為如此    當下一次望不到大姨媽時    買了號稱"一周內也驗的出來"的驗孕棒來試試

雖然只有淡淡的第二痕...恩!要去探望醫生囉

266-1......很淡的那一條才是  

前前後後推算    這時候小傢伙來臨"才10天"    小到連超音波都看不到

(真是前所未有的早阿...哈哈哈~)

楊先生Murmur過~沒想到我們的新婚蜜月期這麼短 

(多了整整半年耶..........很長了好嗎)

馬上要進入人生另一個里程碑了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