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有單   沒有客戶

加上前陣子請設計師報價DM與產品設計費用  公司覺得太貴了

(其實是公定價....有人不清楚市場行情罷了)

這些日子   我都在幫忙做產品設計

只因為我玩Illustrator蠻順手的    MIS也給我CS4的等級

真的是好好玩喔^^

只是~畢竟我不是學設計的   我要自首我真的沒有什麼idea

現階段都是先模仿為主   想說先試著做出一樣的畫質與效果再說

碰到一個相當實際的問題...我完全抓不到上層人士要的風格是啥

而最後定稿的結果...說真的...我覺得好醜喔!!!

這種東西眼見為憑........

這張圖就是應高層要求    先做的幾種字體的呈現

(我們要印在白底的盒子上)

000920.jpg  

猜猜看   最後他們挑了哪一種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