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咱們家的會計在我都還沒進公司時就見識到她恐怖的脾氣

實際認識之後    脾氣是真的不太好   不過大致上了解她的私人狀況以及個性

有時候被颱風尾掃到的時候   會一直說服自己   她生活壓力大   多體諒

(另一方面是警惕自己...千萬不要這樣!)

前陣子聽說她的私人問題似乎快要解決了   心中滿是歡呼   這樣應該~脾氣會比較好吧

不過我錯了...她的脾氣好像沒有比較好    看樣子事情好像沒有這麼簡單

只是哩   我已經不知道怎嚜做不會激怒她了

另一方面   我也在懷疑我是不是近墨者黑阿    最近脾氣也有點不好

不是指我也開始隨便刮颱風   是我自己覺得我快要越來越說服不了自己去容忍她的脾氣

這陣子很多事情被追著跑   每天焦頭爛耳處理不完   每問一件事就被她罵一次

差一點就想回罵    ㄚ其他人是沒有負面情緒阿       為什麼其他人必須承擔妳的負面壓力

個人修養   忍下來了!   (警惕!~千萬不可以這樣!)

為了怕自己終有忍不下來的一天    現在儘可能的除了公事   都不跟她交談

不過就連公事也是讓我差點抓狂

舉個例子好了   之前樣品申請單都是放在她桌上   她就罵說桌上東西多不要丟過來   放在旁邊桌子上

好了知道這會被罵   這次就乖乖的寫好放在旁邊桌上   等了老半天都沒有出給我   只好"請"她可不可以先幫我處理

又被罵說   你放在那邊誰知道要出阿   又沒有拿給我

(熊熊怒火在燒~~~請問要貼在你臉上嗎!)  修養~我啥都沒說轉身走了

舉凡此類   我都不知道要怎嚜作才不會激怒她   被罵事小   擔擱事大

楊先生安慰我說   個性決定很多事情   她的私人問題絕不會只有單方面的狀況引發

一個巴掌拍不想    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

現在我都盡量能以寫的或是內部照會單把聯絡事項交給她   避免用說的又要接收她的負面情緒

修養~我要忍!    我要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