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真的好的沒話說

真不知道前幾個禮拜跟午後雷陣雨搏命曬棉被到底是為了什麼

不過這麼熱的太陽   我也已經沒有精神再把棉被重新曬一次

那天感謝大家的幫忙   暫時有個兼職的工作可以讓我不用待在家裡

當然薪水絕對比不上全職(助理真的是個很高薪的工作~~~)

換個想法   賺的少總比沒有好   這時候還跟學生搶打工   我真不會選時間><

週末跟小鈴鈴在玩   還在幫她啪背打嗝

冷不防被吃太撐的小鈴鈴吐了滿手   褲子也召殃

害我這幾天抱她都有點怕怕   看她剛吃飽肚子超級鼓的   要打嗝又打不出來   很緊張

其實這種天氣抱小孩真的很熱

小baby的體溫比較高    抱一下兩個人都滿身大汗

我又粗手粗腳   到時候一個手滑   我賠不起阿

接下來的時間   看把不要的東西跟書整理清一清   房間東西太多了

希望清一下可以帶來好運   給我個新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