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急急忙忙下班衝回家

忙亂的梳洗一下  換上預備好的裝扮

急忙跟老爸直殺機場

先聲明   我真的沒有想到慕尼黑這麼冷

所謂的裝扮   就是短袖加上柬埔寨一片裙

依我的印象飛機上相當悶熱   穿這樣比較舒服

(事後才知道真的是冤大頭~~~~~~~~)

到了機場   小貓兩三隻  完全沒有大排長龍的check-in

剛出去我將要去巴黎的裝備集中在登機箱中  所以大小都要託運

沒想到加起來居然破20kg....好在人家還是讓我過

還讓我有時間跟櫃姐聊天

(人家第一次看到法國申根簽證...日期標示看不懂^^)

時間還很充裕   買了張國際電話卡之後就傻傻的等出關

(500元台幣只有26分鐘....真的是超級貴><)

短短一個多小時的飛行   華航還是有供餐

只是這種炒麵真的....不好吃    即使沒吃晚餐還是難以下嚥

(真是破壞我對華航伙食的完美印象.............)

到了香港機場   放眼望去依舊是亞洲人   還不至於會害怕

只是一開始走錯方向   在它廣大的出境層走來走去   才知道德航在遙遠的W1區><

確定拿到登機證之後   開始在他的商店街隨便走走

原本想說要寄一張明信片給楊先生   哪知買了之後才發現...郵票要用港幣買

身上僅有台幣大鈔跟五歐元面額   馬上就被對幣處的先生勸退

沒辦法   只能把明信片到去德國寄囉

待登機時間到時   這才發現   整班機的旅客幾乎全部都是外國人

好在有一個港姐空服員   起碼點餐不是問題

不過在上飛機時   不知是他們要先讓我們熟惜一下德國的天氣

冷氣超冷的吧><    當場讓我冷的直發抖

飛機上一開始就供應餐點目錄    三種語言對照相當貼心

當飛機剛升上空中   就先發個我們一份晚餐

我在迷迷糊糊中被叫起來   很不幸的   來問我餐點的是一位德國大叔

批哩啪啦的一串話中   我只聽到了雞的單字   直覺就是它了!!

只是....原本我想點的是義大利麵><.........一時心急就忘記了

這份餐是米配上用蠔油煮的雞   很鹹   不難吃但是不喜歡.........

而且吃沒多久就匆匆收餐關燈教大家睡覺   好急喔

經過了大約九個多小時的飛行   開始供應早餐

好在   這次就是港姐來了   如願吃到我要的炒蛋跟薯餅

而目的地慕尼黑的字也出現在飛航螢幕上

睡的腰痠脖子粗   終於到了!!!!   慕尼黑!!!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