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哥的婚禮過整整一個星期

我也整整萎靡了一個星期   才比較有醒過來的感覺

雖說已經盡量用的簡單了   還是忙的暈頭轉向

前製作業不用說   每個周末都有事情再跑   平時下了班天黑時間有限啥都不能做

話說哩...

原本星期六還是我值班   想說可以藉機跑去消遙一下

但是還是被老媽下達強制令    怎嚜可能逃的過

很不幸的前一天準新人還有屬於他們自己的事情要用   老爸又上班

已經不太記得星期五晚上在忙什麼  

星期六一早被老媽挖起來    天空灰濛濛   雨一陣一陣

但是天氣不好   東西一樣要買  

就這樣   先是去永和市場買齊了明天中午在家吃的東西

在去青青果菜市場搬了一箱橘子.一箱頻果.一箱柿子

最後應媒人婆的建議   繞去假日花市買了鮮花

這樣開車跑來跑去   有累到

中餐剛要下肚時   20盒喜餅也到了    還有一些喜餅公司附的東西

像是六禮啦  鞭炮啦   喜糖啦

還沒完勒   

下午在去家樂福把剩下的東西買齊   像是喝的啦  喜糖  最重要是洋酒

餐廳提供紅酒   %高的我們自己準備     所以買了一箱威士忌 

在我們忙著在家樂福敗家時   還有另一條線   楊先生在家幫忙佈置一些零零碎碎的東西

準新人這時候去產檢   還有拿禮服........................

東西買齊之後都還沒歇會   跟人家拿車的時間也到了

趕忙又出發去八德

不過那條路我始終都記不起來      就這樣又多繞了半個小時

等牽到車   慢慢堵回家   又要馬上出門去載阿寶阿姨

當媒人婆的她怕說當天會太匆忙   特地前一天先到

晚餐的時間我已經沒有印象我到底吃了沒  

因為後來周叔叔來作客    又被老媽差遣去買東西

這一整天開車開下來   我有一種快要開到吐的感覺

明天才是重頭戲耶    為什麼我今天就忙到快要掛點了

而且....為什麼是我要這麼累ㄋ         又不是我結婚><

好不容易可以躺下來休息   居然有不識相的蚊子整個晚上一直在騷擾我><

隔天我還要去拿湯圓   還要佈置禮車    饒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