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喔~~~羊寶要上幼兒園了

羊寶目前是2歲未滿三歲,年齡上其實還沒到真的能上幼兒園的年紀

不過她是8月生的小孩,所以算是同屆年紀最小的,剛好滿三歲就可以上幼兒園

雖然我已經經歷過哥哥姊姊上幼兒園的過程,比起來羊寶真的感覺好小

預前準備~~

這次羊寶就讀的幼兒園跟哥哥姊姊同一間,雖然就讀時間沒有重疊

不過在羊伊畢業的時候我們就有事先跟幼兒園報備過,所以我們還能算舊生回饋

去年10月幼兒園就通知我們可以先來預報明了

因為這間已轉成準公共化的幼兒園是小班制,每屆只收一班,所以新生有優先順序

第一階段開放給目前仍就讀的弟弟妹妹,第二階段是舊生的弟弟妹妹,餘額才會公告

我們算第二階段的優先名額,所以還不至於會擔心沒有機會,

後來公告也只剩五個名額,公告一出沒多久就額滿,有優先權真好~~~~~

之後就是漫長等待~~~~~~~等到今年六月,幼兒園終於通知可以來繳報名費了

在沒通知前還真的蠻不踏實,除了繳錢還有購買書包、餐袋等等物品,還有一張入學準備須知

115813.jpg

我只有購買書包跟餐袋,其他東西包含餐具我都繼續沿用哥哥姊姊的,

而且羊寶是第三胎,準公共化之下不用學費、只要繳交月費1000元,這時候育兒補助就非常有感了

在家裡我們也把和室規劃出羊寶的桌椅區,以後就跟著哥哥姊姊一起看書囉

20220626_202558.jpg

20220626_202823.jpg


原本我還在傷腦筋、是否要讓羊寶接種默德納疫苗

結果七月就因為我爸的傳播,迫使我們家開始了為期快三周的確診接力賽,

就暫時不用在糾結疫苗的問題

就等8/1開學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