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起卡滋上國小前的一堆裝況    羊伊的起頭相對四平八穩

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   國小從5/17開始就關閉了   果然一路就關到放暑假

七月份學校算是把前一個學期做一個整理   也剛好在七月底疫情降級   卡滋也取回學校的東西

八月一開始就是新學期的分班    所有都是線上與公告通知    疫情真的改變了好多生活型態

羊伊這屆收了六個班   比卡滋那屆多了兩個班~雖說是如此也不過多了50人而已

現在的小朋友真的好少喔....當然還有學區重疊有關係     有好有壞

卡滋升上三年級也重新分班了   兩個人都分到4班    等於兩個人都從0開始

分班出來之後接下來就是採買制服了   跟卡滋一樣開學第一天就要穿制服到校

買制服也就那一千零一家~~~昨天下班回到家抓了羊伊就出發

我印象裡卡滋的制服買了快2000元    所以我也只帶了兩張藍色小朋友而已

抵達之後   老闆娘熟練地先詢問學校   皮尺丈量了一下腿長   就去拿衣服來試穿

天啊~卡滋已經夠瘦了羊伊整個就是皮包骨阿     所有的褲子套上去都可以直接滑下來><

20210816_184155.jpg

想買小一點也沒辦法   因為羊伊身高有121公分   在小一中算高個子的

為了符合褲長沒辦法買小號    後面只好在靠我把腰部的地方車縫一下了

基本上跟卡滋的名單一模一樣   差別只有夏季女生是改良式百褶裙

老闆聽到還有個哥哥還說怎麼不撿哥哥的衣服來穿~我也想阿

但是哥哥把制服穿得跟破抹布一樣    冬季長褲每件都把膝蓋磨破了   還得重買...

清單為~

夏季:制服上衣、短裙、短袖運動服+運動短褲、帽子

冬季:制服上衣、長褲、長袖運動服+運動長褲、運動外套、制服背心

20210816_192835.jpg

確認明細之後結帳為~~~4245元!!!    怎麼我的快兩千元的印象哪去了!!!

20210816_192900.jpg

最貴的居然是冬季的制服長褲    真出乎我意料    手上的現金不夠趕快到附近的小七領錢

奇怪了我真的這麼失憶了嗎?   回家羊先生還數落我說他記得沒這麼便宜

還好當年買制服我可是有po文章的    我一直自豪的記憶力可沒出錯   當年真的是快兩千元

差別是~當時卡滋只有先買夏季的衣服與運動外套    冬季的衣服是換季的時候才買的

分開買才感覺沒這麼多啦      我的印象還是想當可信的    可見楊先生又在乎巄我了......................


至於羊伊上學的書包

之前幫卡滋改造幼稚園書包的時候   羊伊一直吵著要我也幫她畫

不過歷經兩次的改造與兩年的"折磨"   卡滋的書包真的是歷經滄桑    兩側的鬆緊帶都疲乏了

而羊伊的幼稚園書包使用了三年比哥哥的現況還糟糕    這兩個人真的是毫不珍惜自己的書包

所以下著新學期兩個人都添購新的書包   不過目前不添購市售的書包   是先看看兩個人想買什麼

在家這段時間兩位迷上了CSP都市怪談系列     八大行星與彩虹小馬不知道拋去哪了

小孩的喜好真的瞬息萬變阿..............

那天問他們兩個想要什麼圖案的背包   卡滋要警笛頭...    羊伊要太空狼人殺...

媽媽無語

143458.jpg

圖片來源:太空狼人殺《Among Us》人氣回春

150020.jpg

圖片來源:蝦皮購物

143331.jpg

警笛頭(圖片來源:哈姆雷特)

143913.jpg

圖片來源:蝦皮購物

收到實際商品覺得卡滋的背包太大了    警笛頭背包我還要再改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