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禮拜的周末都是天氣很好但是好冷的天~~~

平常上班1-5都很悲苦的淋著雨騎車上班  周末天氣再好  冷就不想出門

另一個原因是平日太潮濕洗衣服都不會乾   要趁周末快洗拿進房除濕

不過三個小孩就沒辦法這麼安分的待家裡    我們又不想一直讓他們看電視或平板

這時候就要發揮創意來消磨小孩的體力啦~~~

跨年那三天連休   早上只有楊先生自己開車帶老人家去廟裡拜拜

留我一個人一打三    先簡單的用早餐打發他們

現在羊寶已經學會在沙發爬上爬下   超害怕她一個不穩倒頭栽就不得了了

這時候我搬出了夏天結束暫時收起來的INTEX充氣游泳池     想說充氣游泳池有彈性可以保護

我才剛充氣好   卡滋跟羊伊很自動的塑膠球進去   還把沙發所有的靠枕抱枕也都丟進去

沒想到游泳池瞬間變成了簡易彈跳床了    三個小孩開始自行開發遊玩方法完的超開心

羊寶也有樣學樣的跟著哥哥姊姊玩    跟沙發靠緊一點就不用擔心她會跌下來

羊寶_210111_0.jpg

另外   在雙11與雙12時我失心瘋買了兩個遮陽棚、摺疊桌與紙片椅    想說後面去公園可以野餐遮陽

入手之後天氣就變差了     結果都沒機會派上用場

兩個遮陽棚一個是沒有出入口   買了之後小孩都跟我抱怨沒有們不好玩   又再入手一個拉鍊門的

兩款我都買可以秒開秒收     但僅是簡易遮陽使用並不能拿來露營

充氣游泳池連跳兩個周末居然破了一個小洞會漏氣    有嘗試用人工皮+熱熔膠修補還是沒辦法

這週週末充氣游泳池請修只好把遮陽棚拿出來玩囉

81579.jpg

把折疊桌架起來擺上爆米花、毛豆等零食   感覺再播個電影就完美了

後來吃中餐也乾脆在摺疊桌吃

81582.jpg

摺疊桌的高度搭配紙片椅剛剛好  另一張紙片椅被羊寶秒奪當馬騎了

81587.jpg

最近天冷   疫情又升溫    又準備開始準備宅在家裡    後面國小就開始放寒假了

要多花腦筋想新點子來消磨這些"勁量電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