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滋時期   我很習慣在網路上租借玩具回來玩   那時候小中大型的都借過

羊伊時期   一方面朋友送的多   一方面在我爸媽那玩具也多   就沒什麼在租借

到了羊寶   因為她是我公婆在帶   就跟當年卡滋一樣~沒什麼玩具

加上當初沒意料會再多個羊寶   羊伊小時候的玩具都送人了   反而沒有適合羊寶的

我又回頭到網路上找租借玩具的商家   只是沒想到6年過去當初的賣家已經沒經營了

而且網路上租借的商家或是賣家也少好多    大家都不租玩具了嗎?

後來我還是在奇摩拍奈上搜尋到了承租玩具的賣家桃園童樂屋   

租用與押金方法大同小異   不過因為奇摩拍賣系統的關係租金跟押金要用不同方式支付

先加入Line帳號之後  先詢問租借的玩具是否有檔期再下單

押金的帳號是訂單確認後賣家才會提供

中間大部分的溝通都是透過Line聯繫    可以第一時間確認相關訊息

這次承租的玩具是"費雪恐龍音樂跳動滾球"

下單後約一周賣家就親送過來囉~~~我也是下班才去社區警衛室領取

只用了一個塑膠袋裝~還真是隨興

39669.jpg

一台主機與五顆球...我有查了一下原廠的貨是六顆球   這部分怕有爭議收到第一時間先傳圖去確認

39670.jpg

當然租玩具是不會附電池的   我一度還買錯電池><

39672.jpg

開關在機器的後方   有兩段    主要是音樂大小聲的差異

羊寶還沒回來卡滋跟羊伊就一直搶著玩   結果換羊寶玩時她整個被音樂嚇到落荒而逃

39671.jpg

39673.jpg

大約適應了快一個禮拜才比較不會怕   而且會隨著音樂搖頭晃腦

20200412-8m

20200412-8m

拍賣的介紹上有註記是2手物   不知道是不是用太久了中間的彈跳相當微弱

楊先生觀察一下覺得應該是疲乏了    不過倒過來放就跳得很大力

羊寶倒是不太在乎會不會彈跳   有音樂跟球就好

這部分我也有反應給賣家   倒不是要抱怨   只是先告知釐清責任歸屬...表示東西不是我用壞的

等這個玩具租期到了之後再來看看還要租哪個來玩吧


現在羊寶非常會爬了    常常一放手就滿場跑

之後就累了   到處搞破壞連垃圾桶都翻

在家裡還好   在老人家那邊可累人了     我公婆都不敢把她放下來整天抱著

不然就是放在小小的遊戲床裡在一旁顧   我跟楊先生都覺得這樣很累又危險

後來我們等於強迫中獎的買了一個140cm*200cm的圍欄    直接送到老人家那邊

周末我跟楊先生花了一些時間把它組起來

41603.jpg

金屬桿架有三種尺寸共16支    布料的部分裝在布套裡   說真的沒有兩個人還真架不起來

裡面再放入之前買的地墊就完成囉    有兩個拉鍊的門小孩進出很方便

20200419-9m.jpg

41599.jpg

圍欄的高度大人可以輕易地跨進跨出不用爬洞    小朋友放裡面安全多了

41601.jpg

還有一個好處是玩具不會亂滾    真是太方便了   壞處是架起來就沒辦法收囉

反正我公婆那就是空間大    就請他們多多使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out YHW 的頭像
    about YHW

    About 鉛製草苺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