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如標題說的~新娘不是我   但是很榮幸的可以參與部分過程

感覺好像我自己要再結一次婚喔...不過我對白紗真的沒有很大的眷戀

會當頭熱純粹是又可以出去玩了!!!   果然能出去玩才是我的愛


一切事情的緣由~

這次的婚禮主角不是別人   就是楊先生的妹妹  尚未出嫁的楊小妹

一開始其實始作俑者是我跟楊先生啦

去年某天我婆婆突然跟我們說楊小妹說想要先登記   畢竟他們情侶也在一起好些年了

最主要是他們兩個想要單獨搬出去過兩人小世界了  以我婆婆的個性要結婚了才行

不過楊小妹不喜歡傳統繁瑣的結婚   男方那邊因為大哥剛結婚也想一切從簡

結果我跟楊先生就起鬨說去沖繩結婚啊    上次去參加過還能順便出去玩多好

而且因為上次參加過劉先生的沖繩教堂婚禮   才發現其實那邊結婚沒有想像中昂貴

原先只是講講而已   突然有一天楊小妹就跟我們說...他們覺得這個提議不錯

~~~原來楊小妹不想要傳統嫁娶   但是很嚮往一個浪漫的儀式

詢問過男朋友   沒想到男朋友回家問問居然親友興趣很高也表示贊成

當然打鐵要趁熱    有意願當然要趕快進行囉!

我們星期六收到楊小妹的訊息   星期天馬上約她出來吃飯討論後面要做的事情

為什麼這麼匆促?   就我對楊先生家人的了解    有想法出來大部分都會不了了之

因為...楊大妹曾經說過   她很懶得做功課   最好是她有想法有人安排好她照做就好

後來發現我公婆跟楊先生其他兄弟姊妹都差不多   果然是同一家人的習性.........

為了不讓這個想法隨著時間消逝   在楊先生跟楊小妹的同意之下   我很開心地接下秘書的工作

太開心了!    可以出去玩囉!!(完全劃錯重點............)

選教堂?選代辦婚顧公司?

地點一開始就已經決定在沖繩了    後續就不用像人家一樣還要猶豫其他地點

不過問新娘子本人想要怎樣的教堂    還真的楊小妹一點想法都沒有

時間倒是有個方向    因為楊小妹10月比較容易請假   希望可以選十月來辦

阿哩~~~好吧總要先有個方向    就從他們最在意的價格開始下手

沒有想法就直接參拜google大神囉!   打上"沖繩婚禮"關鍵字就冒出超多婚顧公司

簡單搜尋一下   價格大約有三個層級   十萬有找、十萬上下以及超過十萬   看起來十萬是個斷點

(以上為沒有包宴會餐的基本包套價格)

我選了三家婚顧公司為主要詢問對象   一個是上次雜誌介紹也歷史悠久的華德培

另一個是價格出現最便宜的愛思禮   以及楊小妹很感興趣的艾洛詩

三家公司都是利用官網留下聯繫方式事後連絡    所以我先留了訊息請他們跟我聯繫

在聯繫的留言中就已經先說明我不是本人(請別跟我推銷我決定不了事情)

想要詢問符合十萬上下的教堂資訊(沒想法就從價格來下手吧)

大約三天的時間三家婚顧公司都先以電話聯繫   而且都是在晚上七、八點左右

電話中再次詢問時間與需求之後   三家婚顧公司都以Email寄送過來符合預算的教堂資料與照片

對這三家的回應速度與積極度我都給予高度的讚賞

之後簡單把資料依據地理位置分成沖繩北、中、南三區    做成Excel傳給楊小妹參考

還好之前參加過劉先生的婚禮去過一趟沖繩   分位置也是先把地點方便性與住宿價格考慮進去

我還在Excel中加上積分表  針對風格、位置與價格分成1-4分   可綜合評比後選總分高的

新人們討論之後出線的教堂我蠻意外的    是稍微高出一點預算的美之教會

(我個人比較愛有植物感的希羅伊教會.........順便提而已)

所以艾洛詩就出線囉!   一切都在兩周內搞定超有效率的

美之教會除了艾洛詩還有另一間婚顧公司愛戀有合作   所以事後也有跟愛戀詢價過

後來楊小妹對艾洛詩的感覺比較好就沒再換了(原因為何我不知道.............)

之後就是跟艾洛詩的專員先預約店內諮詢的時間   並問好當天諮詢決定後就要直接簽約

歐~~愛情來的太快就像龍捲風~~~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