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胎真的很不安分

第一胎時還會顧慮這顧慮那   真的很乖都不敢破戒亂吃東西

但是這一胎明明就很不舒服   還是忍不住想吃零食喝飲料

倒楣的當然還是自己了   一破戒就會難過個1.2天   真是自虐

不過這一胎真的好容易疲倦喔   在家裡就是睡睡睡   不然就是不想動

有去公司的話當天下了班就會整個累翻  晚上幾乎是打瞌睡跟卡滋玩

昨天跟他玩我忍不住躺在和室小咪一下   卡滋看我不跟他玩就把東西往我臉上丟

OOXX的哩.........................

現在碰到上班日   當天晚上我就會早早跟卡滋一起睡覺   其他就交給楊先生了

我已經跟楊先生說你女兒怎樣怎樣   楊先生說已經這麼篤定是女兒了喔

恩...根據古老的傳說   應該八九不離十跑不掉

雖然我公公還是希望是男生   果然還是重男輕女阿

星期一的產檢領到了媽媽手冊   記下了第一筆的產檢紀錄

過了一年感覺媽媽手冊變厚了   裝訂也比較好  後面還增加了孕期後段的胎動紀錄表

領到的自費項目介紹也變多了   現在又有X染色體斷裂檢查又是好幾千

當然第一胎啥也沒做   這一胎也是

懷卡滋第一次產檢是11周大   這胎第一次產檢是10周又4天   差三天

不過超音波推估的長度卡滋多了快一公分   果然當年卡滋就是大隻

而這次的體重也因為這幾個月的懶散暴增了快四公斤    數字的殺傷力好大!!

還有兩週就滿三個月了   既可以公開講噁心的狀況也會好一點

在兩週好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