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農曆過年前總是忙碌   明明人口沒多少還是要買一大堆東西

周末兩天是年前最後一個假日   路上的車子比上班的時間還要多

原本希望星期六就去把東西買一買   但是那天老媽同事新居落成沒辦法去

結果我們星期天才去跟人家去擠COSTCO   真的是............

星期天早上突然一時興起   好想吃麻油雞麵線   賴床到八點才起床煮麻油雞

加上楊先生吃完去洗手間的時間    我們出發已經快要11點了

到了COSTCO停車場已經顯示"車滿"   才開門一個小時就已經車滿了!  有夠恐怖

我們直接下到一樓平面找車位   一樓也是滿滿   還算幸運當好有車子要走馬上停進去

賣場裡更是人山人海   推車只要一停下來後面就堵住了    還好卡滋大場面見多了一點都不怕

坐在推車上很開心的東看西看    我們把東西放進推車他都要抓一抓

反倒我自己都快要陣亡了    人太多感覺氧氣不足   又碰到大姨媽來訪第二天嚴重失血

我走一個小時就一直想找地方坐    卡滋在歡在鬧都不想裡他讓他繼續在推車裡自己玩

放眼望去   發現大家的推車裡東西都不多    沒辦法離過年其實還有好幾天   生鮮的東西現在買太早

大部分買的還是零食糖果居多   冷藏跟肉類看的人比買的人多

我跟我媽思考很久要先買哪些   也衡量冰箱可以放多少    要先買就要冷凍不然撐不到過年

好不容易脫離了COSTCO戰區   我媽又說要去特力家居找三角櫃    我好想回家阿><

這樣一逛又逛了好幾個小時   卡滋累我也累   可是卡滋能睡覺我不能睡阿.......

卡滋下午的睡眠也是一整個亂七八糟   原本他會在三點左右小睡兩個小時   出門在外想睡又捨不得睡

坐車回家的路上睡了半小時    五點半餵他吃食物泥的時候一整個超級不合作

一開始還一口一口的乖乖吃   之後冷不防一掌打來把湯匙打掉就發生兩次   我火都上來了

打了一下手心比較沒這麼歡   手沒來開始用吐的   把兩三口食物泥含在嘴裡再吐出來   用的全身都是

這餐的食物泥我用雞腿肉顏色比較白   搞得他吐出來的畫面好像大法師的電影畫面    真夠噁........

既然不想吃就不讓他吃了    卸下椅子發現卡滋其實很想睡    抱著拍拍馬上睡著

下午沒睡到真的累了   也讓我有空檔可以先解決我自己的晚餐

晚一點回去我公婆那邊牽車又跑去跟阿修夫妻喝個15分鐘的小飲    感謝兩位百忙之中撥空陪我喝杯熱可可

卡滋看到小少爺弟弟好淡定    反而是小少爺哭個不停

回到家已經快要十點了    快速的把卡滋洗完澡放他進他的小床讓他自己入睡

今天白天睡得不夠又在外頭人擠人了一天    卡滋整個人超累又捨不得睡   一直在他的小床裡翻來翻去

十點半終於體力不支在沒關燈的情況之下呼呼大睡    小朋友能自己入睡大人真的輕鬆很多   我們兩個才有辦法做事

今天只買了一半的東西   還要抽一天跟我媽去菜市場買生鮮食材   過年真的有夠累的啦><

睡像很差的卡滋~

10-3

現在很喜歡一腳跨在圍欄上    真的有夠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