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多因為裝修暫住老透天的二樓,全家人的作息都被影響

目前是一家五口擠在一個房間,小孩的作息多少受到影響

尤其是羊寶,之前她還有嬰兒床可以睡,現在在這邊沒有她的專屬床

卡滋跟羊伊有搬床墊過來,只是床墊平常會立起來睡覺直接放地板,影響不大

有預料到小孩一定會被影響,所以一開始我就先跟學校老師都先打了招呼

卡滋說老師現在允許他可以在早自習時間補眠,羊伊則是自己利用下課睡覺

最糟糕的還是羊寶了

每天早上永遠睡不飽,起床氣嚴重就算了到了幼兒園幾乎都是哭哭啼啼地被牽進去

老師說她總是在學校打瞌睡,好幾次會說要上廁所跑去坐在馬桶上睡覺

晚上回家之後情緒又異常的亢奮,一點小事就跟哥哥姊姊吵架打架

12月之後幾乎每天都帶著換洗衣褲回家,老師說她在幼兒園尿褲子

以往一個禮拜尿褲子1-2次都算平常,最近不太對了,幾乎天天都是換三套

次數實在過於頻繁,發現不太對的是我爸媽,要我問問老師到底怎麼了

我爸問羊寶她說怕老師生氣不敢講,我問羊寶她說廁所有大蟲她會怕不敢去,

可是在家裡大號小便她都能清楚的表達要去坐馬桶,表示她已經可以控住了

上週因為卡滋發燒感冒請假了三天,我也幫羊寶請了4天的病假讓她先別去上學

因為我公婆還要照顧我小姑的小孩,沒上學的時間都先帶她去我爸媽家,

一週下來作息正常、吃東西正常、連睡午覺都沒有尿床,完全沒有異狀

只有哥哥姊姊放學被接過去後、三個人湊在一起又開始情緒亢奮狂尖叫

綜合這幾天的觀察,我似乎太小看了目前的狀況對羊寶的影響了,

總覺得她因為哭鬧無法阻止去上學這件事,就變成故意尿褲子來排斥這件事情

跟學校老師了解一下,老師覺得她是為了求關注,因為每次老師幫她換褲子她都很的開心

目前先跟學校請了長假到12月底,如果12月底能夠順利完成裝修、順利搬回家

讓生活作息回歸正常才能調回她的步調

1603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out YHW 的頭像
    about YHW

    About 鉛製草苺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