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大嫂比起來   我的母奶製造真是一個"少"阿

人家的母奶都過剩到讓我做了一堆洗不玩的母乳皂  多到可以送人

到現在鈴鈴都斷奶好幾年   冰箱裡還有好幾包母奶   當作冰寶在用

上次楊先生發燒臨時沒有冰枕還拿來墊檔一下   真是妙用無窮阿

我ㄋ   一開始就是剛剛好可以給卡滋吃的量    而且初期乳線不通還要加餵配方奶

現在乳線雖然大通   但是產量並沒有增加

回到工作崗位之前兩個星期開始存安全庫存量  

為了累積達10天的安全庫存    有好幾餐都讓卡滋喝配方奶

(也是因為配方奶開封沒喝完丟掉可惜.....消耗一下)

我媽有問過我要不要吃個發奶的東西追一下

想到一追下去半夜要起來擠   還要小心變石頭奶、乳線炎    還是順其自然好了

加上卡滋吃的量增加的很快    滿三個月之後每餐都喝到200c.c.   白天就要600c.c.

剛回來工作崗位我也是一照他喝奶的時間   十點、下午兩點跟下班前去排空

每次都只有150c.c.左右   而且好花時間    上班八小時就有1.5小時在處理這些   事情都做不完

後來我就改成一天在公司擠兩次看看   發現雖然少了一次  總量並沒有減少

現在就一天擠兩次了

但是這樣的量   每天都會不足150c.c.   何況卡滋三個半月之後每餐又增加到220c.c.

終於....在卡滋滿四個月這一天...沒有庫存了><

也還好現在開始卡滋也可以開始搭配吃副食品    我傾向混合著用

這周末卡滋已經可以在喝奶之前先吃掉30c.c.的米精   沒有任何不舒服的狀況

(直接用30c.c.的熱水泡一匙米精...放涼後用湯匙餵...........)

現在的規畫是   早上十點跟下午六點還是喝母奶   下午兩點這餐變成配方奶+米精

昨天我有試過30c.c.的水加入一匙配方奶粉以及一匙米精來餵他   他一整個不喜歡

比較能接受單純水加米精

看看這樣的搭配能不能撐到六個月了

才跟靠枕耍脾氣...看到鏡頭就笑了~

3-21 3-22  


最近拿湯匙餵卡滋   真是件麻煩事

因為卡滋頭會動來動去    常常餵一口他頭一歪   一半都流出來

而且吃到一半他會伸手過來啃   還要阻止他啃手把手沾的到處都是

我只能在他脖子上蓋上大件砂布巾把他的手都按住   再用手指固定他的頭

搞得我累他也累

也嘗試過用餵奶的姿勢餵他   但是他頭一直往我胸部歪   嘴邊的米精都沾到我衣服上

實在沒辦法了   決定馬上租一張餐椅回來用!!!

Prince Lionheart 多功能嬰兒座椅

餐椅  

圖片來源: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81631465

根據產品說明   適合3~14個月的寶寶使用   限重11公斤

不知道這款好不好用   租來試試看   好用再去買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