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臨時受到公司徵招   緊急回公司處理檢體

上一次還有月婆在可以幫我看顧卡滋   今天一定要麻煩自己人不可了

我公公不太可能這麼臨時請假   我婆婆一個人沒辦法單獨應付卡滋

跟我媽商量之後   今天就請卡滋的外公-我爸出馬了

有跟我爸聊過的人都知道   對於帶小孩我爸可是滿口經  神的不得了

他總說他以前就是帶我叔叔姑姑長大   觀念新穎   不會亂抱亂寵小孩

也因為這樣   他總是對我哥他們夫妻帶鈴鈴有意見   聽到耳朵都快長繭了

我媽是跟我說我爸沒問題啦   只要他自己願意  只是個小嬰兒難不倒他

所以一大早我餵完卡滋   幫他噓便之後   留了十點跟下午兩點的奶   就交給我爸了

這次我記得帶著擠奶器   時間相當充裕   在公司格外順手

等到我分析完數據   還想順到去郵局辦點事情再回家

沒想到...電話響了

我爸居然把電話來耶   他跟我婆婆不一樣   會打來一定有什麼重要事情

(痾........我婆婆偶爾也會打來說重要事情啦...雖然大部分都是小事..........)

電話裡聽到卡滋歇斯底里的哭聲   我爸問我什麼時候回來

原來   十點這一餐吃完   也順利打好隔   卡滋也很乖的睡著了

沒想到才睡一個小時突然醒過來   開始哭個不停

尿布也換過了   才一個小時不可能餓   抱起來還是哭不停

頓時讓我爸傷透腦筋   不曉得卡滋怎麼了   怎麼一直哭又不知道原因

原以為卡滋是撒嬌  就放著他哭不理他   沒想到卡滋相當有個性的哭了快一小時

而且越哭聲音悽慘   把我爸嚇壞了   想說是不是有病痛   怎麼哭的這麼歇斯底里

沒辦法老人家都打來求救了   只好取消原本的計畫先飆車回家解決問題

回到家卡滋依舊哭不停   哭的全身紅通通的體穩很高   被我抓去洗澡之後才不哭

後來跟老爸討論   應該是十點這一餐卡滋吃的太快   結果有點小小的胃脹氣

遇到這樣的狀況   我通常是拍完咯之後會讓他先保持直立至少十五分鐘

確定沒問題再斟酌狀況讓他趴睡還是仰睡

洗完澡之後餵下兩點這一餐   卡滋就恢復正常了

應該是哭了一個小時太累   沒多久就哈欠連連   我就送他上床趴著睡午覺去了

睡的好熟阿   六點這一餐差點叫不起來

可能睡飽又吃飽   晚上一整個心情大好   爺爺奶奶來玩的好開心歐

反倒是我爸晚上還很不放心的打電話來問狀況

卡滋很不給外公面子喔   昨天外婆餵就乖的很    吃的好又睡的好勒

下次記得給外公好印象   別再哭不停嚇老人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