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因為卡滋晚上會有腸胃不舒服的狀況   晚上破例都會一直抱他

這幾天晚上我不自覺的養成卡滋一個壞習慣了

最近要睡覺前最後一餐我都親餵   餵完要是不夠再補瓶餵

但是卡滋會相當固定的會在吃這一餐的前後又噗一個大的

等他拉乾淨之後   我會完全抓不到他到底有沒有吃夠

結果......連續三天都在搞定他的尿布之後   又哭鬧將近一小時

怕影響到要上班的人的睡眠   我都一直哄到確定他睡了才放進床離開

這幾天嚴重的睡眠不足><

我居然養成卡滋晚上睡覺要人安撫   最後需要趴睡在我身上才行

三天下來我真的累攤了   每天早上都把卡滋丟給徐阿姨   我先補眠要緊

徐阿姨就發現我已經有黑眼圈了............................

星期天可沒有徐阿姨幫忙  這樣下去我一定受不了

晚上就給楊先生公告   因為他星期天不用上班   星期六晚上就可以來試試看了

沒錯   就是讓卡滋哭!

星期六晚上先跟楊先生預告之後    餵完奶確定尿布沒問題之後  上床就位

果然卡滋又開始哭哭鬧鬧了   房門關剩下一條縫小心觀察

從十一點半放上床之後   先哭個十來分鐘就停了   之後是小小聲的伊伊阿阿

每當他安靜之後躡手躡腳進去看看到底睡了沒   被發現的話他又哭起來

就這樣斷斷續續的哭哭鬧鬧到十二點半   總算他也哭累了睡著了

確定他睡著之後   把棉被蓋好門打開我趕快去擠奶睡覺

到了半夜三點多   卡滋又哭了起來

這時候再把房門留一點縫   我靜悄悄的坐在他的房間地板觀察他

卡滋就這樣從三點22分哭了20分鐘      到三點44分又睡著了

確定他又睡著沒有在醒過來   我再把門打開回頭去睡回籠覺

卡滋這一睡就一直睡到快七點才醒   這時趁他還沒開始哭之前先換尿布

換完之後給他親餵   大約吸個20分鐘他又睡著了

我沒有把他搖醒繼續讓他回床上睡   就這樣又睡到下一個吃奶的時間11點

還好之前已經先跟楊先生說了   半夜哭的那20分鐘他就沒有過來"關切"

後面白天的作息就回到11點、3點跟7點的吃奶時間了

不錯不錯.........

只是到了晚上還是一樣   放上床又哭鬧了一個鐘頭   十二點半才睡著

今天能不能睡到早上七點   就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