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真棒  上了三天班又放了春節四天連假

對我這個在放產假的人來說其實是吃虧的  不過楊先生就比較輕鬆了

至少現在這階段   卡滋還沒有辦法一覺到天亮   有假可以補眠多好

也因為是連續假期  在想可能很多親戚朋友會趁這時候來探望卡滋

果不期然   今天下午真的是忙翻了~~~~

早上卡滋很合作的吃完奶     趴在窗台的小床上睡他的

因為早上卡滋七點半就在哭餓   所以十一點半就吵著要喝奶

這時候接到我婆婆的電話   說外婆下午會從南部上來卡滋

這樣算算    老人家差不多四、五點左右會到   所有事情都要提早做了

原本跟徐阿姨說今天就先不用用薑水擦澡了    後來改成提早到兩點敷

在十二點前解決掉卡滋之後   跟前幾天一樣又開始撒嬌不睡覺了

徐阿姨先把他抓去洗澡   我趁這時間把中餐喀完想說趕快去補睡個午覺

哪知躺下去沒五分鐘   老爸打電話來  說姑姑跟姑丈已經在樓下了

........怎麼這麼突然    楊先生趕快下樓接客人

可能是聽到有客人的聲音   好不容易剛睡下去的卡滋又醒了   又開始歡

這時後離吃奶來有一個小時       只好請徐阿姨先哄他一下

這下子真的沒時間敷薑水了   今天還是免了吧

為了怕老人家來時卡滋還在歡   三點這一頓就先讓卡滋吸個20分鐘後

用配方奶先灌飽睡覺先

這招果然有效   卡滋總算在四點時昏昏的睡去   怎樣都吵不醒

五點多老人家們到了   在大聲都吵不醒他

原本還在家裡到處走的我馬上被楊先生的外婆趕上床   直說坐月子不能下床

(果然是傳統阿~~~~~~)

後面的時間我就被"定"在床上   徐阿姨也把晚餐送進房間給我吃

一夥人坐了一會兒浩浩蕩蕩的去吃晚餐了    我才獲得了解禁

睡的香甜的卡滋與不負我們的期望   一路睡到十一點多才醒

今天這樣下來    我跟楊先生都沒有休息到    比平常更累了><

希望大家要看卡滋集中在前三天吧   星期天沒有徐阿姨在  我們會招架不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