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那天忙完阿修賢伉儷的文定之後     我很好奇我哥啥麼時候把照片給我

一問之下才知道老哥當天就把照片整理好了   (動作真是神速阿...)

不過我哥也很妙   給我的回信只有說"hypo要21號到,那天後在一起給他們"

..............hypo是啥?

又拜了一下google大神    原來是另一個線上照片寫真書的廠商點這邊連結

我自己是習慣用點點印製做   看樣子我哥偏好另一家廠商

相較於點點印   hypo雖然產品類型沒有很多    但是製作頁數的彈性比較大

製作好只要"七個工作天"  "台灣本島地區免運費" "限時折扣"

真是省錢阿~~~~~~

昨天等不到老哥回到家    跟警衛領了包裹趕忙回家看囉

其實我哥就只有跟我說hypo   我完全不知道他是製作什麼商品

等東西到手之後才知道   老哥是製作大本精裝書

hypo

看網站的介紹   好像以前大本精裝書只能用蘋果電腦編輯   現在已經不受限了

(難怪是老哥的菜...........)

燒燙燙的新鮮貨~

PB220501

黑貓宅急便的袋子.....但是還沒拆就看到左邊已經破了    而且還有點被壓到變型   (扣分~~扣分~~)

既然左邊都已經破了    就順勢從左邊打開了...........

收納外盒~

PB220502

可以看的出來   左邊因為壓到有點爛爛的..........

拆盒子囉~

PB220503

PB220504

先前沒看過老哥的編輯    剛打開被一片紅給嚇了一跳    整本書一樣有用塑膠套包著

正面~

PB220505

盒內還有附贈一張小貼紙   還有顧客滿意調查表

背面~

PB220506  

這次老哥的照片亮度調的超級光的    初看還真不習慣     亮到連輪廓都要消失了><   

(老哥你怎麼了?.............)

不過老哥的光碟片裡還有phtoshop檔   新人不滿意可以自己調整對比跟亮度

小心翼翼的拆開塑膠套~   (抱歉啦...等不及新人拆我自己就想看了....)

內摺頁~

PB220507  

老哥我們好有默契喔    寄給阿修的照片就是這兩張耶    (果然是兄妹.........)

外面照著是全彩單面書衣    可以拆下來    裡面則是好好摸的黑色亞麻布裱貼書殼

PB220510 

PB220511  

紙質老哥是選用溫暖手感紙   摸起來比較厚   而且似乎防潑水  (這就請新人自己試試看了..........)

內頁~

PB220508

沒有參與過程的楊先生相當見外的問   這位穿條紋的路人是誰?   (太沒有禮貌了吧...人家大哥耶...欠K!)

封底~

PB220509 

紙質上hypo很明顯比點點印優    照片也沒有嚴重的色差

點點印的封底可以編輯一些文字   看起來hypo就沒有了

書衣的話   hypo的書衣材質比較厚   好像也是防水   也因為才質比較硬所以跟書本的貼合沒有很好

當然也就不會有指紋印跟摺痕囉

但是有沒有收運費差很大   點點印的包裝內部會鋪泡泡棉    但是hypo就沒有了

所以hypo的包裝損傷比較嚴重   也可以去台北門市親取就不用怕壓傷的問題

比較之下沒有誰輸誰贏耶     畢竟每個人的需求不同   而且我也沒有實際操作過hypo    下次來嘗試看看好了

點點印跟hypo大合照~

PB220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