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算是很不乖的孕婦

最近天氣轉涼   加上自己越來越懶   總找一些自己覺得"應該沒問題"的事作

像是傍晚不散步了   改成跑去社區健身房踩腳踏車看電視

結果被老媽知道勒令禁止    只能散步....

晚上睡覺喜歡包著涼被趴著睡   楊先生越看越不對  只能好言相勸能不能躺著睡

(我比較恰~楊先省只能好好說^O^)

不過今天早上可真是不得了阿!!

睡覺睡到一半   突然覺得肚子悠悠的痛了起來   原本還在作夢的我居然痛到驚醒

想說等等看到底是腸胃痛還是子宮痛   只覺得痛的部位在肚臍下方一大片

就這樣躺了許久    總覺得越來越悶痛    肚皮也有點緊      開始有點擔心了

也不知道又持續了多久   直到鬧鐘響起把楊先生叫起來   我才跟楊先生說我肚子在痛

楊先生幾乎是馬上醒了   趕忙跳過來聽來聽去   有聽到小傢伙有力的心跳聲  也聽到咕嚕咕嚕的聲音

起身去廁所蹲蹲看也不像是拉肚子的感覺    兩個人討論之後   保險起見   去看醫生好了

先跟公司告了半天假   等到醫院開門之後去作檢查

醫生問度子是抽蓄的痛嗎?   好像不是耶   是一直悶著痛

超音波有沒有特別不對的地方    不過小傢伙的脊椎骨好明顯阿   手一直亂動

不過依舊相當有個性的要拍照時來個大轉身   又只剩一顆頭跟背部屁股

雖然15周了   不過"特徵"太小   現在還不知道是小羊咩還使小卡滋

醫生說   不是抽蓄型的陣痛   不用太擔心   肚皮緊應該是太勞累   多休息就好

果然吃完中餐之後    悶痛變成絞痛   跑趟廁所什麼痛都沒了

呵呵呵~第一胎嘛   難免會過度緊張一些啦    好在啥麼事都沒有

唉~~~積欠的半天進度要趕快補回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