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新天鵝堡回到地陪的家   已經下午六點多
回程的飛機是九點55分   不過還要從幕尼黑到機場需要一段時間
簡單做最後的梳洗   整理行李   直奔慕尼黑Hbf!!
當我們抵達機場第二航廈   天色已經漸漸轉暗   這時已經八點許
原以為時間還很充裕   沒想在check-in時遇到了一些問題
很簡單-就是菜鳥遇到我的護照   把我跟426搞混了><
我不是426!!!!!
好險地陪有跟我一起來   他掏出他的護照簡單解釋了狀況
(我的護照因為是舊版...上面沒有Taiwan的字樣....)
終於拿到登機證之後   時間流逝了不少
不過我依舊幹了一件豬頭事.....我竟然把要退稅的東西託運了><
結果當我們來到退稅中心時   因為沒有實際東西
對方相當客氣的要我回到台灣   找法國辦事處挽救
哀~~~~托一個什都不懂得人買東西    就是會發生這種白癡事
只好回台灣在補救囉
後來又在機場找尋在異鄉的最後一餐   等都買定東西坐下來之後
地陪問了我的登機時間
恩~~~登機證上面是登機時間嗎?   (感覺我是來亂的~~~)
這時才發現   登機時間是九點15分
而我們現在的時間是...八點55分!!!!!
怎嚜....離別的時刻總是過的如此快速
結果...我只是匆匆咬了我的晚餐兩口    灌完飲料    九點10分匆忙與地陪告別
衝進出關口!!!!
(剩下的晚餐還不得以留給地陪解決...聽說變成他的早餐.......)
好在晚上的飛機不多    在短短五分鐘我衝過檢查口   找到登機處
為啥我連回家都搞的這麼緊張   
要是沒趕上...那就要抱地陪大腿拜託他再收留我了
然後~~~老闆就把我給葛屁啦~~~~
以上一切存想像
搭上了飛機    原本還有點依依不捨   想在回味一下這九天的點點滴滴
只是...我現在知道為什麼我當年從美國回來時一點印象也沒有
我在飛機起飛後不到十分鐘    就直接進入昏迷狀態   睡的不醒人事了........
一直睡到人家把我叫起來吃東西
這時才發現   機上沒有會講中文的人  連唯一黃皮膚黑頭髮的空少都是華裔
不過我已經知道要領了   什麼話都不用說   打開菜單用指的就好啦
只是我沒有想到....用指的居然還是給錯餐點    ㄚ我又不會反應   算了~~
而且我發現一件事情
空服員好像把我當小朋友耶     當問到要餐點或是飲料的時候
其他人都僅是側個頭問   到我的時候   居然都是整個蹲下來問我
不過這也不錯    問我早餐的那位空少長的好迷人喔^O^
一頭金髮   簡直就是肯尼的化身   蹲下來看的更清楚^^
因為一路都在昏睡   十來個小時的飛行一下就結束了   我再次回到香港機場
回到有華人的地方   再次天不怕地不怕
而且出發時給我的經驗   這次我不但買到明信片   也成功的把它寄出去了
之後發現我把4711收斂水留在德國   還跑到迪士尼專賣店補買紀念品
美中不足的是   回程居然整個飛機的426   也依舊是那個難吃的上海炒麵
一個小時的飛行被他們吵個半死
當飛機降落   眼前出現"桃園國際機場"   恩!真的到家了
還是要再次感謝咱們的地陪這九天來的照顧   我可是扎扎實實的九天
從第一天八號的早上五點一直到最後一天16號晚上九點   一點都沒浪費
東輝學長說    自助旅行會上癮的
我的心感覺也留在歐洲   沒有跟著回來   期待下一次的冒險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