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的會議   居然被D黃砍了好大一刀

不過被砍的不只我   還有阿馨

而且他還坐在我旁邊耶   超想從桌子底下狠狠的踹他一腳

真不知道我們這些"不聽話"的助理到底已經中他多少暗箭了

狗急跳牆的情況下   明劍就這樣砍過來

當下真的楞在那 驚訝比難過成分多

不過老闆下一秒電他   讓我頓時心情又馬上回來

這兩天延續那天開會的氣氛   大家也延續那兩天的氣憤   吃飯時就是發洩的時刻

後來想想   真沒想到有人可以做事情做的這麼自私

可能已經太久沒有遇到了  

都覺得老闆這麼器重他真是他的福氣

我們當事人都沒有什麼大反應   他倒是一整個氣呼呼的任性的照著自己的計畫在做

居然跟老闆說我們操作也嚴重的問題   只差沒有說實驗不行是因為我們手拙

是誰堅持設計要這樣進行的

討論根本沒有意義    只是拼命的要我們同意他的想法跟觀點   那哪叫討論   根本就是變相指派

做不出來也不懂的檢討自己的設計哪裡有問題

自從星期三發生之後   他也讓自己很難做人了

首先他惹火了所有的助理      讓大家驚覺原來他竟然是這種人

被砍到的我也不想跟他說話了     說了再多   好的都是他   壞的都是我    

居然還向小朋友一樣對我們發脾氣      要自己做證明是我們手拙

今天偷看一下   ㄏㄏ.......半句都不敢吭   因為做出一樣的結果   我們這邊還有突破勒

為求自保   現在必須步步為營

既然已經知道他是如此自私自利的人      暗箭已經防不了了   明劍已經中招    只好用自己的實力扭轉老闆的印象

活到這把歲數居然心眼這麼小   難怪討不到老婆

固執任性的老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