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前一篇.................

計畫好了之後   就開始動作啦

如計劃般   騎機車的我率先趕到新家    進大廳時想說等下是非社區登記的車子要進來  打聲招呼好了

於是跟警衛說了一下  

這時監視器已經可以看到小發財在車庫入口等待

於是警衛很好心的說他先幫我們開

連聲道謝之後   我趕忙飛奔要趕在小發財到車位之前把車子移走

就當我剛跑出大廳時   從車庫入口那邊傳來一個很大的"嗙"!

不妙!!!   撞到什麼了嗎?

趕忙從電梯那邊下到地下室

就看到了老哥的小發財上緣扎扎實實的撞上還沒有升上去的鐵捲門   把鐵捲門下面部份整個撞凹了

而理事與警衛也已經從外側趕到現場   馬上把入口擋住   開出口供其他民眾進出

我則是照既定流程趕去移車子

只是不會操作手動的機械車位    在那邊胡亂按一通只有警界聲響個不停   車位就是不下來><

沒辦法   只好跑去請還在觀察鐵捲門的警衛幫忙.....一整個感覺我很像在找麻煩

等車子橋定位   車位也升上去之後   趕緊到入口關心一下狀況

從這一刻起   大家就變的相當混亂了

老哥下車臉就相當的臭   搞的我跟黃小姐都不敢說話

不過老哥肚子痛的受不了   所以先上樓跑廁所   我跟黃小姐只好先卸下小發財上面的東西

警衛跟理事則是連絡包商來處理卡住的鐵捲門

之後老哥就留在那了解修理及賠償問題   我跟黃小姐就先搬東西

問了初步估計的維修費用    瞞傻眼的數字

這時.....第一家家具行打電話說東西要送過來了

真是會挑時間...................................................

只好跟黃小姐在樓上等家具行過來

果然沒多久之後    警衛室就打電話上來說傢俱到了

急急忙忙衝到一樓    咦?怎嚜沒看到

再衝到地下室    也沒看到

再跑回到家裡時   電話又來了

等到再下去地下室   就已經看到他們已經把車子停妥在下東西

不過因為他們沒有看到我   所以老哥就先將他的感應器給他們使用   他還要處理捲門的事情

好啦   開始搬家具吧

只是家具定位之後   就發現家具邊邊角角瑕疵很多   一整個不爽

鞋櫃的間隔版尺寸還不對

立刻打到店裡去理論

沒想到事情這麼複雜    我們無法做主

趕忙急摳老媽過來處理

等老媽趕到之後    先解決家具瑕疵的問題

電話一通通的打    鐵捲門只好先交廠商處理

就在第一批家具還在溝通時        第二家家具也到了

真是天呀!!!!!!!!!!!!!!!!!!!!!!!!!!!!!!!!!!!!!!!!!

就這樣接力式的轟炸    好不容易有初步的結論

鐵捲門星期一才會做   到實再算修理費用

第一家家具的瑕疵   他們同意下星期會換個新的過來

第二家則是早定位    簽收走人了

至於車子   前擋風玻璃裂傷   需要整個換掉了

其他倒是沒有很嚴重的傷害   人也沒事

不過會撞到好像是因為煞車不靈   所以才會突然撞下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