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例行性的實驗室會議    一樣的   會後開始交代進度以及催促進度

因為跟我同一期進來的另一位新人今天也在  所以老闆直接交代工作

現在實驗室研究很多基因   但是分子生物研究最終就是要回到傳統與實際觀察結果加以印證

以臨床來說  眾多的檢體處理需要多一個人手

以研究來說  需要一個探討基因功能的人員

因為我是研究植物出生   探討功能就需要動到動物實驗   這方面我要上手就比較慢

而處理檢體是相當制式化的工作    現在操作幾遍   大部分步驟都記得了

聽說另一位新助理有構築表現的經驗    (我也有啦...不過沒有特別提起)

所以   我就是那位處理檢體的囉    責任超大的

不過ㄋ   所謂處理檢體就是一堆的血     當初因為怕血才選植物 現在還是要碰到

醫院就是醫院   躲也躲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