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段時間因為大嫂閉關坐月子   卡滋跟羊伊就變成在我們自己家帶

畢竟要給產婦跟新生兒比較好的休息環境...

不過我們每天要面對的   就是每天亂糟糟的狀況   還有很多失控的後續收拾

DSC00399.JPG

亂到都有點不想收了...

說真的老人家真的沒有體力跟貓狗嫌的兩歲三歲小孩搏鬥   狀況都是在他們一個打頓或是不留神發生

這天回到家差點沒昏倒   沙發抱枕被羊伊用彩色筆畫的亂七八糟    超想揍人><

DSC00397.JPG

DSC00398.JPG

楊先生一個氣到說乾脆整個換掉   拜託你家錢很多事嗎?說換就換喔     為母我只好想辦法了

還好布沙發的清潔有專用的清潔劑   不過我只用小蘇打粉+液體皂   搭配洗車用濕抹布用力來回擦拭解決

也該慶幸彩色筆式水性的水洗的掉   抱枕也是先擦掉再丟去洗

至於被畫花的小小兵抱枕我刻意不清   要讓羊伊知道不可以這樣留做教訓

前幾天又發生一件事

那天要洗澡時我才發現卡滋的頭髮有三個大洞   一時我還以為卡滋被鬼剃頭了

DSC00411.JPG

後來是楊先生發現客廳跟臥房好多頭髮   卡滋自己也說是自己剪的

打電話問我爸才知道當天早上他們兩兄妹跑進主臥翻所有的抽屜   被他們翻到楊先生剪鼻毛的剪刀

卡滋自己拿著剪刀剪頭髮   等我爸發現已經剪三個洞   還好沒有搓到頭皮沒有受傷

羊伊到沒被剪到

搞得之後我特地找出主臥的鑰匙每天出門後都上鎖    真的是傷腦筋

實在不能強求老人家做到時時刻刻滴水不漏的看照   而且現在每天回到家都要先搞定吃飯這件事

因為卡滋跟羊伊對我爸超賴皮就是不肯乖乖吃飯   回到家都要面對發脾氣的我爸跟爆走兄妹二人組

現在危險的東西只能藏好   危險的地方上鎖   窗戶都不敢隨便開就怕小朋友有危險

這狀況至少到過年後大嫂回去上班   到時候再看看怎麼調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