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很感謝在重回職場時   到兒童復健科放空了半年

現在重回研究的工作   工作性質偏向是獨立操作   可以自己掌控事情感覺真好

每天幾乎都在跟時間賽跑    不過忙碌的步調讓我的思緒轉得特別快

常常有好多想法覺得可以去試試   不過當下沒有執行就沒有動作了

如果我現在沒有每天要趕回家的壓力   我想我會很甘願的每天多留一點時間把東西收拾好

有時候回到家想要趁其他人睡了再起來趕工   幾乎都是想想而已   睡覺還是比什麼都重要

只是越來越習慣SOP的步調   碰到卡滋整個脫序的動作就相當容易暴怒

楊先生也進入了一個怠惰期

楊先生在既有的工作職位上已經好些年了    雖然內容與性質多少有些不同  不過本質沒啥變化

對於沒有辦法提升與改變的部分就只能放著   也因此我感覺到楊先生越來越沒有衝勁

對事物也沒有特別的想法以及突破    感覺懶懶散散的

看在我這個現在動起來的人眼裡就是...超欠扁

尤其看到放任卡滋在那邊耍脾氣   卻窩在角落滑著手機看著線上連載小說   好幾次我都想把手機給折了

面對這樣態度的楊先生真的越看越生氣   哪天我應該會付諸行動   把手機直接扔出窗外自由落體

(楊先生我已經放話了....你最好給我識相點)


早上要出門上班前   送羊伊過去我爸媽那   我媽很順口的說...你們今天沒放假喔

當下我的反應是...為啥要放假?   才想起今天是51勞動節   難怪我哥一家早上還在呼呼大睡

怪不得這個周末我看大家在臉書的動態就是玩、賞桐花、看螢火蟲      因為三天連假

醫院的51假期變成調移假   挪到端午去放了   楊先生因為公司員工旅遊上周五就放掉了

所以我們兩個今天都要去上班

也因為大家都放假醫院沒放   今天來醫院看病的人超多   一早光停機車就沒停車位

檢體也是超多   還陸續有外院的醫生打來確認有收檢檢查   跟平常的星期一相比真的忙多了

只是今天沒有達到自己預期的進度不太高興

到現在也因為還在盤算隔天的工作安排   思緒轉不停整個睡不著覺><

我都忘記上次為了工作失眠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大部分都是工作做不完又超想睡

真希望能夠更掌握工作的步調與分配   讓自己能夠事半功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