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胖到人生的巔峰了~~~

如果把懷孕加進去是還不是體重最重的時候   但是現實真的是太胖了><

讓我最驚慌的還是體力跟肌耐力整個大幅下降   上次去拉拉山我竟然沒辦法背羊寶爬山

剛好看到有體能健促的計畫   二話不說馬上填寫參加

計畫開始前先做基本的身體檢查與體能測驗   會依據測驗結果分為"體能班"與"纖體班"

身體檢查主要是測量身高體重、體脂肌肉分布    還有腰圍臀圍這些

體能測驗就有趣了   開始前會先看影片做暖身操    以及快走100公尺

測驗當天早上我就已經為了簽文件走了不少路了    暖身操作完都覺得腿軟

所以之後的三分鐘踏凳整個腿軟     只被分配到"纖體班"去了~~~~

配合時間   最後我選擇參加的課程是"肌力雕塑"    就是不利用任何器具  徒手訓練肌耐力

上課時間是一小時20分鐘     這週三是第一次上課~~

這次的課程有2/3放在下半身    1/3分配給上半身     課程進行20分鐘就讓我有想逃的衝動

好不容易撐到下課大腿整個發軟發抖    倒是沒有很激烈的爆汗

果不其然   隔天睜開眼肩膀以下全部都肌肉痠痛><    尤其大腿前側與屁股真的是酸到爆

上一次大腿這麼酸是剛爬完3天的北大武山     現在走路上下樓梯我都酸到卡卡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當天上完課回到家馬上把楊先生、卡滋跟羊伊叫來做一遍

當然沒辦法扎扎實實做滿一個半小時   我只挑了2-3個動作讓他們做   也是哀哀叫

尤其是楊先生沒肌肉又久坐辦公室   隔天也在喊腰跟背很酸

這個計畫課程要持續上20週     很煎熬...不過希望體力與肌耐力能夠更強些

至於會不會瘦就隨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